吾命騎士-7:冰棒奧義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無比的厭惡出戰鬥型的任務,那勞累的程度就幾乎可以媲美優雅地摔下三百多階的樓梯,所以,除非是我特約的死靈法師送來給我預防憂鬱症的不死生物,不然的話,我會一律丟給審判騎士去做,那傢伙通常會用一招俐落地解決掉敵人。

所以審判騎士的戰鬥通常沒什麼民眾要圍觀,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太陽,小心!」眾人突然大吼。

「咦?」

我被這聲大叫驚得愣了愣,然後背上突然感覺到一股火辣辣的痛,還沒來得及看看到底是哪個混蛋偷襲我,綠葉已經衝過來,一招鬥氣就送那隻「死亡的騎士」安息去了,然後他緊張兮兮的察看我的背,隱隱約約我還聽到他倒吸一口氣的聲音。

該不會傷得很嚴重吧?我也緊張地轉頭一看,扭得脖子都要斷了,還是看不到自己的背。

不過倒是看到了大地在我背後架起他的大絕招─大地守護盾,雖然我還是很討厭這傢伙,不過不得不承認,他的守護盾後方是我最喜歡待的地方,尤其是敵人太強的時候。

寒冰騎士則舉著他那把活像是根冰錐的寒冰神劍,皺著眉頭和一個人對峙。根據寒冰騎士的臉上居然會出現表情來判斷,這名敵人必定非常強大,才夠讓他皺了下眉頭。

「太陽,你都不痛嗎?」綠葉緊張兮兮的問。

我搖了搖頭,這點痛算什麼!我可是在我老師那幾個月摔倒的特訓下存活,哪怕就是摔下三百多階樓梯照樣保持燦爛笑容的太陽騎士啊!

「真的不痛?」綠葉的聲音十分慌張。

我忍~住想翻白眼的衝動,死綠葉!幹嘛逼我開口說話:「光明神溫柔灑落的陽光,能讓這一點點傷痛瞬間消逝無蹤。」

綠葉喃喃自語:「太陽真是厲害啊,這樣還叫做一點點傷痛……」

不管綠葉了,我現在對那名突然出現的傢伙很感興趣,那傢伙的樣子看起來很奇怪,乍看之下似乎是個好好的人,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傢伙絕對不是人!

沒有哪種人是會「褪色」的吧?

這傢伙的頭髮是種褪色的褐色,皮膚是褪色的皮膚色,連身上穿的騎士輕鎧甲看起來都是種褪色的銀色,總之整個人就是灰白色的,活像幾百年沒動過,所以上頭積了很多灰塵。

雖然這麼說起來,這人也有可能只是個幾年沒洗澡所以積了太多灰塵的懶人,不過,我還是能肯定這傢伙不是人!

因為他的眼睛沒有眼珠,只有兩簇燃燒的灰白色火燄!

靠!這年頭偷工減料到連火焰都會褪色。

唯一沒有褪色的東西,大概是那傢伙手上的那把劍吧,簡潔到沒有裝飾的一口劍,劍鋒還閃著冷冷的利光,看起來就不是把好惹的劍。

幸好,我方的寒冰騎士手上的那把寒冰神劍也不是蓋的,雖然看起來像一根磨尖的冰棒,不過鋒利的程度可不是冰棒能比的!

而且寒冰騎士的劍術也是出了名的好,我想他最算真的去拿一根冰棒,實力搞不好都還比我高……

咳!

寒冰是屬於後發制人型的打鬥法,意思就是說,他可以握著劍,然後站著不動整整一天,一直到對方受不了,拿武器先砍過來,然後寒冰就會一擊刺中敵人要害,直接把對方幹掉。

所以,寒冰的戰鬥也是沒什麼可看性,屬於沒人要圍觀的那種。

這次也不例外,那個褪色的傢伙顯然沒有對峙上一天的耐性,才不過幾分鐘,他就提劍朝寒冰衝過去,速度快的驚人,上秒鐘才剛出手,下秒就衝到寒冰面前,簡直不像是移動,根本就是突然原地消失,又突然在寒冰面前冒出來!

有這麼快的速度,怪不得他剛剛居然能在十二聖騎的專職保護盾,大地騎士,的面前一劍砍中我……差點以為是大地公報私仇,故意不幫我擋。

幸好,寒冰騎士的專注力可不是蓋的,雖然褪色傢伙的速度這麼快,但是他還是及時用冰棒……用寒冰神劍擋了下來。

只是這次就連寒冰騎士也沒法像以往快速的解決敵人,反倒是和對方鏗鏘地互相你來我往起來,雙方的速度都快得嚇死人,我仔細看了下,寒冰居然還隱隱落在下風。

我興致高昂的圍觀……咳!是緊張兮兮地看著自己同伴和敵人對打,心中突然有種領悟,實力高強的騎士、褪色的外表、沖天的死亡之氣……死亡騎士?!

喔喔!看來遇上正主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中是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