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歌-4:騎士的美白秘方

話說三天的假期,我跟審判騎士說要在房間睡覺……喂?你什麼眼神啊?不相信我真的是要在房間睡覺?

什麼?去泡妞?

別傻了,我又不缺錢,也不想讓那些我看上的女孩子把香油錢丟在我臉上,然後逃之夭夭。

啥?我不是酒鬼嗎?去酒館喝酒?

你瘋啦!記得我是誰嗎?

我可是太陽騎士耶!三杯就倒的太陽騎士怎麼可能去酒館喝酒呢?

你以為我放假就不是太陽騎士啦?

我的老師常常說:「一日是太陽騎士,終身微笑笑到死。」

即使是放假,我還是一個太陽騎士,差別只是變成一個正在放假的太陽騎士而已。

就算放假,我臉上的笑容還是得像太陽一樣燦爛。就算放假,我見到人說話還是得三句不離光明神的仁慈。就算放假,我看到美女還是只能用眼尾紀錄……

所以,我寧願在房間睡覺,然後偶爾打開床底的暗門,到地窖去拿上「上一任、上上一任、上上上一任……」的太陽騎士偷偷在地窖釀的酒來喝,同時,為了感恩前面的太陽騎士,造福後面的太陽騎士,我還得去廚房拿點蘋果回來……

我的老師常說:「孩子,你的劍術可以不好,因為劍術不好最多是早死。

你的光明神術也可以學不好,學不好最多是治不好病人的傷,給他兩句祝他早日見光明神就好。

但是!釀酒一定要學好!不然,你就是去見光明神了,後世的太陽騎士也會因為沒好酒喝,生生世世的詛咒你!」

我的老師最擅長釀的是葡萄酒,所以我有了滿地窖的葡萄酒可以喝,我最擅長的是蘋果酒,所以我的學生勢必有滿地窖的蘋果酒可以喝。

但是,拿太多蘋果的後果就是,廚房大娘每餐為我準備的餐後水果全都是蘋果……

所以我對蘋果的觀感,和對大地騎士是差不多的,我是個最恨蘋果的愛吃蘋果的太陽騎士!

為了不想微笑!為了不想說「光明神的仁慈」!為了不想見到蘋果!我想我還是龜在房間睡覺,順便保養我的皮膚。

什麼?你說男人保養什麼皮膚?

兄弟,你有所不知啊……「全大陸的人都知道」,太陽騎士是個金髮、藍眼,皮膚白刷刷的美男子啊!

就為了成為皮膚白刷刷的美男子,每一位太陽騎士最後都成為美白面膜的專家,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是其中的美白佼佼者。

雖然我叫做太陽騎士,但是我最恨曬到太陽,因為我非常容易曬黑,每次曬到太陽之後,當晚我都得敷上一整晚的面膜來補救我白皙的皮膚。

同時,容易曬黑的我為了「即使在大太陽底下戰鬥上一整天,隔天照樣白皙如往常的出現」,我鑽研了各式各樣的美白面膜。

目前研究出最有效的面膜是,「發酸的牛奶滴進十滴檸檬汁擠進整整三十朵的玫瑰花汁還有十朵薰衣草汁最後再混一點麵粉」,然後把它塗在全身上下,再燒一鍋水,用蒸氣蒸全身一小時。(太陽騎士我是有練過的,不是騎士不要學喔!)

保證就算做了一整天的日光浴,隔天仍然白得像一張衛生紙。

其實,我真的很懷疑,第一任的太陽騎士根本就是白化症的患者!不然的話,為什麼他可以在太陽底下鍛鍊、戰鬥,聽國王訓話等等,卻還是留下了白皙美男子的該死印象給全大陸的人去知道呢?

不過不管他是不是白化症患者,我除了每週都得脫光光後把自己全身蒸一遍的選擇以外,沒有別的辦法了。

但是,有一件事情,比蘋果和大太陽更可恨的就是,每當我脫光光,然後把美白面膜塗上全身,正打算開始蒸自己的時候,常常就會有個該死的混蛋來敲門……

「扣扣扣!」

你看吧,幹!這一定是詛咒!

我都快習慣了。

「請問門外是哪位兄弟在光明神的溫柔耳語提醒之下,前來尋找太陽討論光明神的仁慈呢?」

他最好他媽的真有重要的事找我!不然我就把身上的面膜塞進他嘴裡!

「我是綠葉。太好了,太陽你在啊,快出來,有不死生物出現在城內。」

綠葉騎士?溫暖好人派中,難得真的讓我喜歡的一位騎士。

理由是,他真的是個好人。

「綠葉兄弟,請稍待一會,在光明神仁慈的提醒之下,太陽警覺自己必須以整潔乾淨的姿態來面對這個世界。」

再急,也要讓我刮下身上的面膜,穿件衣服再說。不然我出現的時候,大家到底會攻擊那個不死生物還是攻擊我,這可很難說……我現在的樣子充其量只算個正在融化的不死生物!

「好的,你慢慢來,太陽。我去幫你攔住那個不死生物,放心,我會把它留給你收拾的!」

綠葉說完後,我果然聽見他急急離開的腳步聲。

你看吧,他多麼的善良啊!我如果是個女人,肯定會用最溫柔的語氣跟他說:你真是個好人!

全大陸的人都知道,太陽騎士最痛恨的東西,就是該死卻不死的不死生物,這種黑暗生物完全違反了光明神的旨意,黑暗屬性與憧憬光明的太陽騎士背道而馳,所以太陽騎士見到不死生物都會抓狂!

當然會抓狂,因為太陽騎士唯一可以不用原諒的東西,就是不死生物啊!!!

意思就是說,我可以邊怒吼著,邊把那個傢伙剁成一大堆碎肉,把我那些每天要微笑、每句話要帶光明神的仁慈、不能正眼看每個美女、每週都得敷面膜的所有怨恨全都發洩在它身上啊!!!

我的老師常說:「孩子,你一定要常常去找不死生物。」

「是因為太陽騎士立誓要摧毀所有不死生物嗎?」

「不,是因為你要常常去找它們發洩情緒。」

「?」

「你想想,你每天都在笑、每個人渣都要原諒他、每句話都要頌讚你一輩子都不會看到祂的光明神,如果你沒有發洩情緒的管道,要是得了憂鬱症,那你可能就會無法做好太陽騎士的工作,做不好的話,你就會失業,失業了你就會更憂鬱,最後就憂鬱到去見光明神了。你不想落到這麼悲慘的下場吧?」

「……不想。」

「所以,孩子,至少每個月都要去找不死生物發洩一下情緒,懂嗎?」

「要是找不到怎麼辦?」

「不要擔心,孩子。來,這裡有張教會特約的死靈法師名片,不但可以指定你要的不死生物種類,還可以報公帳讓教會去付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中是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