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歌-3:心地善良的殘酷冰塊,只想鞭屍的溫暖好人

雖然上章說到我和寒冰騎士的關係很不錯,不過十二聖騎中,和我關係最好的倒還不是他,在去度我的假期前,我想我得去見見我實際上最好的朋友。

聽說最近的審判特別的多,我想我應該能在審判所的「廁所」裡等到他。

果不其然,我才搬了兩張凳子和一盆清水進廁所,然後姿態優雅的坐在小便斗旁邊不到三分鐘,一個黑色頭髮、黑色眼睛,穿著黑色騎士服的騎士就快速的撞開門,衝進來後,就自己蹲在旁邊吐得悉哩嘩拉的。

在我優雅的坐在凳子上等他吐完的同時,就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三黑的傢伙(眼睛黑頭髮黑衣服黑)就是我「不是朋友的最好的朋友」,也是殘酷冰塊組的老大,審判騎士。

全大陸都知道的,十二聖騎士中最可怕最殘忍,可以拿來嚇得三歲小孩號啕大哭且晚上不敢睡覺的,就是負責審判罪人的審判騎士。

由於我是溫暖好人的領袖,他卻是殘酷冰塊的老大,所以,我們兩個是死對頭。

我總是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的。

他總是說,嚴厲的光明神會懲罰你的罪惡的。

由此可知,光明神一定有雙重人……雙重神格!

上樑不正下樑歪,所以祂底下的騎士也都有點怪怪的。

應該是最可怕最殘忍的審判騎士在他第一次審判罪人時,就在審判完衝到廁所裡嘔吐。

本來這也沒什麼好奇怪的,畢竟他第一次審判實習的時候,才十三歲,一個十三歲的孩子承受不起血肉橫飛的拷打也是正常的。

想當初,他第一次審判實習時,我的老師也帶我來第一次和未來的審判騎士實習對罵。

當我看到那被綁在十字架上,打得不成人型的連續強暴罪人時,我的心中真有種很爽的感覺。

你個混蛋!你知道太陽騎士這輩子只能愛神不能愛女人嗎?你知道太陽騎士講話的方式讓我可能一輩子拐不到女人上我的床嗎?

你、你這個罪人居然敢用這種無恥的方式得到女人!簡直是讓我好(羨慕)……好厭惡啊!你這種人渣就是死了都該鞭屍啊!

當我在想著鞭屍該怎麼鞭之類的想法時,我的老師暗地裡撞了我一下,我這才想起來,對了,我是來實習如何和未來的審判騎士對罵的。

我馬上擺出了悲天憫人的太陽式表情,驚呼著:「這簡直太悽慘了,你怎麼可以用如此手段來對待光明神的子民,即使他是個罪人,也有悔過的機會啊!仁慈的光明神是絕對不會容許這樣的暴行的!」

好啦!我先罵了,現在輪到你了。

我轉頭看了看我的老師,他的臉上有著讚許的笑容,所以,我知道我開罵開得不錯。

但是,那個黑髮黑眼黑衣服的審判小騎士卻遲遲沒有開口說話,而且我發誓,在我罵他的時候,我肯定在他眼中看到自責和懊悔。

然後,他淚眼盈眶,一把掙脫了他的老師,然後撞開了我,最後捂著嘴巴跑開。

「孩子,你還不衝過去教誨他光明神的仁慈?」我的老師拍了拍我的背說。

什麼?還要罵?不好吧,人家都哭了……

「記得帶著手帕清水和兩個凳子去。」我的老師下了奇怪的指示後,轉頭開始和他的死對頭審判騎士互罵仁慈和嚴厲。

雖然我很疑惑,但是我不敢違抗我的老師的命令,所以我匆匆找上了一盆清水、手帕我自己本來就有,然後又挾上了兩個凳子後,跑去找我未來的死對頭。

我在審判所旁邊的廁所裡找到他,他正吐得昏天暗地,吐到都吐不出東西了還在乾嘔。

我從呆呆的站在旁邊等,等到腳酸了,想起自己有兩個凳子,就走過去遞一個給我的死對頭,然後在自己屁股下墊一個。

我又呆呆的坐了一會後,他終於停下嘔吐了。

看著他渾身髒亂的樣子,我自然而然的把清水和手帕遞給他,他也愣愣地接過,然後把自己清理乾淨。

手帕凳子和清水都派上用場了……我突然有種領悟,難道我的老師當年也曾經在這個廁所裡看著他的死對頭嘔吐?

未來審判默默的把手怕洗乾淨,然後遞回給我,他沒有說謝謝,因為他不能說,太陽和審判是永遠的死對頭,我們各代表了光明神完全不同的兩種面相,我們絕不和對方相處融洽!

我倆只有默默無言的對望了一會,我不想用光明神的仁慈罵他,他也不想用光明神的嚴厲回嘴。

從那時候起,我們兩個就常常在廁所交流光明神的仁慈和嚴厲,我常常會帶著清水凳子和手帕來廁所等他,他則是會在審判之前就準備好茶水和點心,在審判完後,就帶著它們衝廁所。

你知道的,剛吐完總是比較餓的嘛。

不過,他準備的點心永遠都是他不愛,但我很愛的那種甜到像是用砂糖堆起來的甜點。

這時,審判騎士似乎吐完了,照往例,我把清水和手帕遞給他,他邊清理邊說:「太陽,你好一陣子不曾理會過罪人審判,我以為你終於理解只有光明神的嚴厲才能夠喝止罪人的罪行。」

我明白他這段話的意思,好朋友在埋怨我怎麼這麼久沒來找他聊了。

「光明神的仁慈不止存在神殿之中,王宮也是需要仁慈的照耀,國王陛下更是渴求著光明神的教誨。」

我被派出去「教育教育」那隻肥豬王了。

「國王陛下必定對你斥之以鼻,只有光明神的嚴厲才能夠讓他有所警戒。」

肥豬王很難搞吧?

「在暴風騎士的努力之下,國王陛下仍是領悟了光明神的仁慈。」

多虧了暴風,不然那隻肥豬還不肯屈服減稅。

「暴風騎士必定深深懊悔自己不以光明神的嚴厲來教育整個王宮,他的眼睛難道看不見王宮中的罪惡?」

他去那麼多女人的皇宮……眼睛沒事吧?

「他用眼睛見識王宮中的罪惡,但以光明神的仁慈來包容他們。」

他的眼睛只差沒瞎掉了。

「願光明神不會懲罰他見識罪惡卻不懲罰罪人的雙眼。」

真可憐……希望他的眼睛早點好起來。

「教皇已經傳達了光明神對他的支持,以外頭溫暖的陽光照耀他那雙包容的雙眼三天,太陽十分慶幸自己能夠和他一起體會光明神的仁慈。」

他放假三天,我也是。

「願正午的陽光能夠讓你們體會光明神熱辣的嚴厲,無論何處,光明神的嚴厲無所不在。」

希望你們玩得愉快!你要去哪玩啊?

「光明神的仁慈照耀在大陸各個角落,即使是卑微太陽騎士的陋室。」

龜在房間睡覺。

審判那張嚴厲的酷臉上忍不住笑著搖了搖頭,然後拿了塊點心遞給我:「願你有朝一日會接受光明神的嚴厲。」

「也祝你早日接受光明神的仁慈。」

我接過點心咬了一口,嗯,是藍莓口味的,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中是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